2007-02-07 00:00:51pudding ♥ bing

♫ 《 西 門 ˇ》

呵 , 今天跑去西門町 (!)
跟寶貝還有很多人 ,, 來點名 (!)

人物 (!)

(( 布丁 & 小品 & 小楓 & 小風 & 小瘋哥哥 & 小么哥哥 &
   呆呆 & 歪頭 ))


呵呵 , 大家應該都玩的蠻開心的拉 ~
但是這之中 , 小風先閃了 (!)
因為她爸叫他先回家 , 真可惜 (!)


後來我們去萬年地下街 , 吃美食 (!) 呵ˇ
呼呼 , 呆呆跟我講了些話 (!)
這是秘密 , 哈ˇ


後來 , 我們還有去夾娃娃 (!)
呆呆夾了個小熊維尼給我 (!) 開心開心 ))*
後來 , 我跟小楓 & 小瘋去拍貼貼 (!)
寶貝她們在樓下等等等 ))*
好唄 , 不免強寶貝 (!) 呵ˇ
昨天他已經跟我拍了好多張照片噢 , 開心 (!)


拍好了 , 呵ˇ
小楓說他要買耳環 , 嗯 (!) 陪泥去買 (!)
後來都買好了 (!) 哈ˇ
那時候挑耳環超久的 (!) 呵ˇ


反正到最後買好了 , 呵ˇ
我要來走路去台北火車站 , 坐公車 (!)
省錢省錢 , 噎噎噎 (!)


後來寶貝要去全家 , 所以他跟哥哥們先閃了 (!)
後來我跟呆呆還有歪頭 & 楓走去善導室 (!)
可惡 (!) 死呆呆說212會很久 (!)
所以陪他們走過去 , 公車也差不多會來 (!)
結果不是 , 陪她走過去的時間 (!) 公車跑掉了貳班 (!)
可惡可惡 (!) 打了呆呆幾下 (!) 怒*


算了算了 (!) 沒關係 (!)
後來要等公車的時候等超久的才等到車來 (!)
楓到昆陽就下車換藍15的 , 因為我懶的陪他回汐止 (!)
超級想睡覺的 , 而且也是因為開始暈車了 (!)
所以才決定明天要去湘晴那邊拿東西 (!) 呵*


呼呼呼 , 坐車回家了 (!)
超累的 (!) 看電視 , 用電腦 (!)
等等要來去洗澡 , 該睡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