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03:49pudding ♥ bing

[ 厭 倦 ] 不 要 在 說 了 *

我拜託泥好嘛 ,, 泥別再告訴我了 *

泥不要在說了 ,, 我已經不想再聽了 ~

泥在說下去 ,, 我真的會崩潰 !!

現在泥卻只告訴我 ,, 泥不讀了 *

不讀 ,,, 真的好難過好傷心 *

因為這樣子我們以後更沒有什麼機會見面了 *

或許真的我就真的得失去泥 ,,, 泥不應該屬於我 *

所以我也沒有權利去把泥留住 ,, 對唄 *

真的很希望泥別離開 ,, 但是不可能唄 *

為什麼泥總是要做得那麼絕 .. ?

我討厭 !! 討厭泥拉 ~ 泥從來都沒想過我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