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53:20pudding ♥ bing

[ 戀 愛 ] 我 只 能 說 ...

我只想很大聲的告訴泥 ...

             (( 我愛泥 ))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愛過泥 ,, 更不會覺得泥不愛我 *

我知道泥也愛我 ,, 因為泥對我真的很好 !!

雖然現在已經離開對方了 ,, 我還是希望泥可以好好過 *

或許我該像泥說聲對不起 !!

我不應該讓泥那麼的擔心 & 操心我的 *

但是我只能說 ,, 每個人的身體都是顆炸彈 ~

哪天身體撐不住了 ,, 它已經累了 !! 就真的會倒 *

不是人的意識可以阻止的洨事情 ,, 人沒有辦法決定一切 !!

我答應泥 ,, 我不會在當個愛哭鬼 > //// <

對不起 ,, 因為我也沒有做到 ~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好傷心 *

但是我現在要面對事實了 ,, 因為泥早就離開我了 *

所以我不能在對泥有所期待與依靠 ,, 那種想愛的感覺要丟掉了 *

因為 ,, 我知道泥不會是我愛的那個對象 ~ 對唄 *

好想在泥耳朵旁大聲的告訴泥 *

真的 ,, 和泥在一起我從來不後悔 ,, 也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

很謝謝泥給洨布那麼多的美好回憶 ,, 別說我辛苦 *

泥也是很辛苦的 ,, 希望泥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

我也學會了 ,, 洨布不能因為一顆樹而放棄了整整一座森林 ~

我的身邊不只泥牙 ,, 只是偏偏不巧的愛上泥 *

我的身邊還有我的朋友 ,, 洨寶貝們 * 有他們我就足夠了 !!

或許 ,, 自己一個人也會是很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