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37:18pudding ♥ bing

[ 傻 瓜 ] 我 們 都 一 樣 *

我想我們都是一樣的 *

因為我們都是受傷的洨孩 *

但是我不懂泥現在的愛是誰對 ?

因為 ,, 泥變了 *

我覺得泥變得跟我當初認識的不一樣 ?

但是泥還是我很好的朋友 *

只是我希望泥可以好好的專心的愛一個人

我相信泥一定還是愛她的 ,, 但是 ...

泥怎麼會想去虧別的女生呢 ?

我不懂 ,, 但是我現在也不想懂 *

因為就算我懂了也沒有用 ,, 因為那是泥的決定

我可以告訴泥 ,, 不管泥做了什麼決定 *

洨布我永遠都是支持泥的作法與決定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 所以我不阻礙 *

只要泥覺得這樣的決定與想法是對的 ,, 支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