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4:29:20林Abbie

期盼您的愛心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2051&page=1

看到裡面這隻可憐的米格魯

我忍不住哭了

我不懂這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可惡的人

牠曾經也是你的家人

你怎麼忍心讓牠在外頭流浪受苦?

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不過 牠還算是幸運的

因為至少牠獲救了

而且還有這麼多的人在關心牠

因為這世界上 還有更多令人生氣的事

 

 

 

-----------------------------------------------------------------------------

 

 

前幾天我表姐在我家路口撿到一隻米格魯

 

其實也不是撿到

是牠自己跳上車

因為趕不走

姐就把牠帶回家

一開始

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重 撲鼻的臭

然後身上還有許多皮膚病

看起還年\有些年紀了

肚子很大 我以為牠懷孕了

因為牠連要甩去身上的雨水都有困難

 

前兩天 天氣真的很冷

看牠不停發抖 真的很不捨

而且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吃東西了

所以我們暫時收留了牠

原本 還打了電話請收容中心來收

不過後來知道如果12天沒人認養 牠就會被撲殺

我們知道後都很難過

也害怕如果12天過後沒有人來認養牠怎麼辦?

後來姐就打電話取消 請收容中心不用過來了

 

昨天

我們還帶牠去給醫生看

牠身上沒有掃到晶片

有打過預防針

也有開皮膚病的藥

還帶牠去給寵物店洗過澡了

不過應該是因為牠流浪了一陣子

所以身上還是有味道

然後牠沒有懷孕啦 只是因為太瘦

瘦到整個骨頭都凸出來

  

 

 

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夠幫忙收養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一隻黑柴

平常白天家裡也沒有人在

所以可能也無法給牠好的照顧 

 

 

牠身上的皮膚病有點嚴重

不過現在已經有在幫牠擦藥跟餵牠吃藥接受治療

牠雖然不怕生

不過 感覺得出來牠還是很沒有安全感

有點沒精神的樣子

 

 

但是

相信如果有人能夠細心用心還有愛心照顧牠

牠一定能夠很快好起來的

 

 

有意要收養的請留言

或是留下電話(我看到後會幫你刪除 不用怕資料外流)

我會盡快與你連絡

謝謝大家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