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4:37:13大B*

名牌包

嘻*舅舅他們要回來噎



他們是來當聖誕老人的=ˇ=


之前跑去美國和日本玩= =


超好的> <

所以他們來送禮物xD"


噢噢ˋ我以為是娃娃耶=ˇ=


結果是包包

我們家四個都包包



聽說在美國買只要半價

我那小小小小一包竟然跟我媽的手提包一樣貴= =+

可是很可愛=ˇ=


COACH 有聽過可是不熟

看起來就是很貴的品牌= =



舅媽肯定是走貴婦路線=口=

反正他們護士好賺=ˇ=


還有好多糖=ˇ=



之後我們去吃晚餐

我本來超想去吃那間千葉火鍋的



可是他們不想

所以就跑去吃吃看大象


摁摁ˋ還蠻好吃的=)

好飽好飽


聽說星期日會是大晴天

所以所以˙我期待著"


還看了好多照片

看完他們就去飯店了


上床睡覺還是很晚了=ˇ=


大清早起


昨晚就把包包整理完了


之後還是很忙


等舅舅來就出發了


唸了2年的后豐鐵馬道

我來了!


晴天萬歲


好熱好熱= =+


到了那裡


舅舅和爸爸跑去借電動腳踏車= =

很沒用欸= =

然後載著舅媽和老媽

再加上我跟我弟騎著腳踏車



噢喝喝喝喝

我確實是邊騎車邊照像壓=ˇ=


懷念的鐵橋和隧道


可是花都不見了ˋˊ


之後回頭騎東豐鐵馬道


愛玉婆婆不見了辣(((大哭


我想要吃愛玉婆婆的愛玉辣> <



還是沒有騎完13公里

雖然比上次遠了



可是日正當中又常常上坡的


我跟老弟中暑了= =


回頭吃愛玉冰


不是愛玉婆婆的愛玉(哭)


然後就和舅舅他們到別了


之後跑去鹿港


想去文化博物館

睽違了[[10年]]


老爸果然迷路了XD"


噢噢ˋ很好玩˙可是10年前的記憶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還很悠閒的在玩跳棋XD"


看到那個面壁思過站在高蹺上的老弟真的好蠢


盪鞦韆他竟然不會盪欸XD"


回家好晚了˙好累噢噢噢ˋ


可是又在那邊看蜘蛛人3

=口=!嚇!!



說要早起騎腳踏車沒做到= =+


全身都曬傷了= =+

上一篇:結業式

下一篇: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