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53:09大B*

結業式

爬不起來=ˇ=



昨天太晚睡了=ˇ=

難得綁頭毛欸ˋ

難得等車的時候不是在背單字

難得是聽音樂

後面的一中生在讀書=ˇ=


車上今天比較多人

坐中間其實我喜歡


本來被抽到要去掃3年級教室

後來有人跟我換



噢ˋ外掃區真壯觀= =

只有我一個人掃要掛掉了> <

後來小姨子來了˙2個人掃的汗流浹背 虛脫無力的


在最後把事情都做完了

只是你們一定想不到事情完美的背後

你們的暑假可以揮霍了XD"


之後去中正堂

教官好可愛˙超好玩的XD"

校長也是=ˇ=


小說也很好看XD"


噢噢ˋ話說˙雨傘壞了=(

他還是新的欸



回教室繼續埋在小說裡

想哭"可是我剛剛還看到大笑欸= =+


之後出發走去三A二式

壞掉的雨傘真麻煩

腳痛死了走好慢

落單一個人似乎沒資格叫別人落單XD"

其實我不知道路=ˇ=


謝謝麻麻陪我=)


噢噢ˋ還沒上菜還沒服務生就一堆人吵著要蛋糕了XD"

服務生一走過去大家都衝上去了XDDDDD"

噢噢ˋ我拿的那個真的很好吃

我前後吃了2個呢

還有奶酪˙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布丁

說吃不下泡芙要一半卻把她吃完了= =+

一杯飲料

半個火鍋

半碗飯



撐死人了貴死人=ˇ=


回家˙˙˙˙˙睡覺!



聽說我媽要出門一定下雨



我媽要我幫他買醬油˙因為外面下雨

要我飆腳踏車去


可是我拿走了摩摩鑰匙XD"


我穿完雨衣˙˙˙˙˙˙雨停了= =+




噢噢噢ˋ晚上被拖去看醫生

因為腳!!!!!!!!!!!!!!!!

針灸家刮痧痛死我了= =+


之後難得吃鹹酥雞耶

可是不能喝海海ˊˋ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整天都想睡





不要問我"

夢!遙遠的摸不著邊




重心是辦活動

雖然被打擊到了= =+

上一篇:期末考週

下一篇:名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