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32:46大B*

期末考週

唯一感覺到的一點------讀不完!!!!!



0623

噢噢ˋ菓子燒其實很好吃=)

心遠景讀書收穫多-

助教很多呀xD”

謝謝噢=)


0624

中午和老公去買東西吃

學校有芒果你還不信

噢噢ˋ我想吃那一顆˙可是打不下來=ˇ=

我也只看的到那顆而已

其他的都沒看到> <

我的小小硬芒果還被打出裂痕= =”((打飛了還找很久))

讀書(?!)都在玩老公的手機= =+

變態遊戲我不會玩=ˇ=只會完醫生遊戲XD”

噢噢ˋ烏雲和很大的風0口0

颱風(?!)

雨也下了

和老公又走去芒果樹

遠遠就有個婆婆在撿芒果的樣子

和老公走到中午那2棵附近

噢ˋ地上都是芒果欸

可是可是可是




我想吃的那顆屹立不搖= =


我堅持他也在堅持麻=3=


在猶豫要不要撿芒果時

一個老師跑過來

[[撿壓撿壓˙你不撿我要撿了噢]]

然後他就撿走了很多˙˙˙˙˙˙˙˙



雨下大了

我和老公開始撿芒果XD”

之後還生出2個袋子裝芒果欸XDDDDDDD”

大豐收不是我再說

風一直吹

芒果一直掉=ˇ=

一斤39~65元的土芒果我們檢了10幾顆XD”



很難忘吧˙老公

不知道誰還說不想去看芒果的=ˇ=



不過後來的日子就用眼淚和傷痕去編織了

就像颱風一樣

中午大太陽˙下午颳颱風

撿芒果的笑容在一通電話後變成淚痕



怎麼讀書

哭了6小時

哭到缺氧頭痛

眼睛不腫的我還變成了金魚眼


0625


許多人被我的眼睛嚇到

頭痛眼睛痛再加上剛好又那個

噢噢ˋ再加上考數學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該怎麼說呢˙

眼淚少了˙傷痕多了


今天的車很高級

0626

考完了=)

在車上開心的看著窗外

還有10節車廂的火車


看到一中還要考試其實暗爽了一下XD”


回家吃飽飯洗完碗

昏睡了2小時= =


因為仙草

一切隨著月考的結束而結束

雖然還是怪怪的

但是只是像手上的痕跡

需要的只是時間



起床就整理房間

媽呀~書好多

吃飽飯就拖地

噢= =肚子痛!



吃芒果

學校的芒果還真好吃=ˇ=

弄音樂弄到1點

一直昏昏沉沉好嗨的想睡

上一篇:轉身

下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