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32:36大B*

敗家*

一個敗家女跟一個敗家弟=ˇ=



早上很早起床

出門還是6點半了= =

老弟是豬=3=



運動運動

比大前年多了1/2

可是卻一點也不累=ˇ=

還跑去看恐龍

原來牠還在噎=)

然後跑去買2間早餐

一直在跟婆婆聊天xDDDDDD"


錫蘭綠茶VS紐澳良綠茶

只是一個加蜂蜜一個加紅糖

重點------------原來綠茶包是過期的= =+

我喝完了才說=口=!!


之後去菜市場

噢噢ˋ我真的很想吃吃看榴槤> <

可是還是沒有買它的勇氣

母女倆人站在榴槤前面很久很久= =+


還買了新墨鏡=ˇ=

老媽很大方XD"



之後帶老弟去坐公車=ˇ=

那傢伙很興奮呢

公車上還遇到2個認識的=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ˋ彼此都感覺很不可思議=ˇ=


摁!被推銷了˙˙˙˙˙˙˙

還被坑了300= =+

還說我是國小生ˋˊ

難道我弟比我臭老麻

噢噢ˋ不想說讀哪間高中



火車站下車

走去育樂街吃午餐

好便宜的義大利麵


吃完開始敗家

衣服衣服都是衣服

還有網帽=ˇ=

4件衣服=ˇ=


還有2個包包

還有3388的貴賓卡好可愛=)


舊書攤待很久

老弟再找漫畫= =

害我很無聊


東西真的好多= =+

真的超敗家欸我= =


等公車等很久

又很熱



噢ˋ現在很累



昨晚戰爭又爆發了

眼淚一直掉˙只是燃燒更旺



不過後來卻一起打電動= =

好吧˙和平就好了

上一篇:名牌包

下一篇:忘了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