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20:13大B*

可愛

噢噢ˋ你怎麼這麼可愛xD"



可愛死了你


害我一聊天就聊個不停


真搞不懂為什麼可以講出那嚜可愛的話


對我太好不好噢噢噢噢噢噢


這些話講出來不好噢噢噢噢噢噢噢



XD"想也知道說者無意=ˇ=


唉唉 真的好可愛欸




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不出口的話還是很多



如果說不期待是騙人的

失去過才會想緊握"







真糟糕的習慣

我已經習慣目光隨著二中制服跑了= =+

阿阿阿阿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不再了呀!!!!而且我幹麻在人群中找他=3=

那是國一在做的蠢事= =


不過二中制服看起來確實舒服很多

不像x中好壓迫> <"

還要皮帶=ˇ=


噢噢ˋ我好像一直看到學長= =?!

噢噢ˋ我好像知道學長家欸= =+

噢噢ˋ我跟學長有默契噢xD"


{{以上三人皆不是同一人))



噢噢噢ˋ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ˋ可愛死了你


當成獵物好了= =+ 沒事((不要理這句=ˇ=

上一篇:一群傻蛋

下一篇:靠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