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56:36大B*

靠近一點






總是在什麼都不好時


特別想要那些沒有的美麗



尤其是在這種到處都是閃亮亮情侶的世界= =+


逛一下北門總覺得眼睛快瞎了

超閃的~!!!!!



然後標題麻˙摁



很好ˇ我還堅持著我的矜持


打死我都不主動> <"


而且而且


對誰主動妳說丫XD"


阿飄0.0!!!


所以麻~



其實慢慢來就好Q Q


不要逼我好麻=ˇ=


有種就叫人來丫XD"



噢ˋ好吧˙這樣還是沒打到標題的由來


摁ˋ就這樣呀=ˇ=


看不懂麻



就是在說那個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


不要靠很近了又不敢跨出那一步


是男生就挺起胸膛吧孩子



我等你XD"

上一篇:可愛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