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46:27大B*

我愛妳

我愛妳*


這句話誰來聽都不會奇怪


因為我每天都在講丫


很多人我也真的很愛很愛



尤其妳ˇ我真的很愛=)


只是ˋ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這樣想了˙

從高中以來想了幾次了˙



這個[愛]有沒有變調了˙


我好愛妳˙但是是那個愛麻


是不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巧巧變了


妳真的好好抱˙妳也真的好疼我

總是把大滴大滴的眼淚給妳

妳也總是就這樣牽著我ˇ

走出心˙走出世界



每次真的好想吻妳



其實不用管是不是T的問題

感覺對了對了不是麻?


不過有時你還真的是好帥=ˇ=


噢ˋ突然覺得˙

為什麼現在T會爆增也許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不是現在的男生身上少了什麼



有人至少是這樣說的˙

因為女生懂女生

而現再路上帥T一大堆XDDD"



突然想說˙男生加油




我不會怕是不是變了調

因為我們相處模式不會改變


妳很疼我ˇ真的好疼˙

我好怕被妳寵壞了=ˇ=

噢ˋ話說˙我真的很成熟˙

妳應該相信的



不要一直把我當小孩麻˙



不管變不變調

我都不會讓他改變現在的一切

為什麼現在不會想戀愛

為什麼連續K了幾本小說卻沒出現症候群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ˇ

夠幸福˙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