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28:59大B*

幸福就好

=ˇ=大家的文章


唉唉唉唉 都快閃死我了


不要害我變瞎欸= =



嘻*我很期待這星期日唷

總覺得時間挑的剛好


低落夠久了˙

而且如果這個禮拜真的不幸˙˙˙˙˙沒登錄


那至少ˇ有你們我會好過一點


噢ˋ不只一點ˇ是很多


才剛說我快想死那個帥北鼻了




噢噢ˋ你們幸福我就很開心

閃拔閃拔



小小閃大大閃


我也來閃一下好了XD"


我和老公恩愛時被姐姐打擾了XDDDD"


其實聽說我很閃= =+

是麻是麻˙


跟誰閃(?!)


我可是很保護大家的眼睛呢=ˇ=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一群傻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