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18:45大B*

熱翻

滾)))))

熱翻了我的媽


而且我還沒綁頭毛!


翻死了翻死了˙

好險有帶夾子


還要升旗壓 冏

掃地完就熱翻了還升旗

中暑了我ˇ我翻了2節課


等我好一點已經可以開冷氣了=口=


反正星期一就是這樣ˋ

反功課趕考試的

> <”真的不能去集合辣ˋ

會死人ˊˋ+



翻@@@@@@@@@@@@@@@@@@@@@@@@@@@@@@



哼哼哼哼哼哼˙萬蟲蟲= =凸

幼稚鬼˙你休想馴服我勒勒勒


哇ㄨ~TACO欸

然後手機就被我拿走了=ˇ=

威脅壓!快說實話

黃派吉打來害我很錯愕

而且我還分不清是我的還是她的手機在叫= =+

王姿穎王姿穎


我們打架打了半節課

我一直誓死保護TACO和我的手機

有秘密咩=ˇ=

感謝我吧˙


歪歪紅了!!!!!


反正很嗨壓˙ˇ˙

下課後和你們聊的很開心

正路ˋ蟲蟲ˊTACO

反正聊的很嗨壓=ˇ=



曼曼ˋ大家都說聽說你很帥欸=ˇ=

噢ˋ我有帥弟弟麻=ˇ=

話說很想把TACO收進來當個什麼的




咳!萬蟲蟲


咳咳!王姿穎




一直想吃東西

還很難得的跑去喝牛奶=ˇ=


身體微妙的變化我注意到了˙

可是我無能為力壓ˊˋ


腳翻了翻了

痛翻了˙

無時無刻ˊˋ



你好恐怖0.0!!



加油吧˙其實我很心疼你

可是我也不希望放棄

雖然答案有沒有那麼明白




*誤會了什麼˙反正妳開心就好˙擔心什麼

上一篇:回應

下一篇: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