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43:42大B*

螢光夜雨

難到我只能早起一天?!

今天竟然八點多才起床ˊˋ

昨天還弄電腦弄到睡著


很悠閒的上午

很受不暸我弟的動作

是壓˙真忙呢˙

算了˙我習慣了˙



球球以驚人的速度跳上車!!!!!!

然後被我拖下來了

抱歉唷˙今天你要乖乖看家



我竟然再早餐後一小時就吃掉了粽子= =+

雖然那粽子很小ˇˇˇˇˇˇ


摁亨˙找到個一日遊的好地方

等我秋天時去拜訪你=)


午餐吃不下呀呀呀呀

在一座空蕩蕩的山裡跑來跑去的

來回的開著同樣的路


走了小小的步道

看了短短的影片

影片上那隻晃呀晃的小鳥就在我前面晃呀晃的XD”

超可愛的˙

影片上那水裡的螢火蟲真的在我面前游來游去

不過我忘了玩水了ˊˋ


長長的步道

走的很快呢˙因為全是下樓梯壓

好大的瀑布

我好久沒看到瀑布了ˊˇˋ

本來想朝著別的地方前進

不過聽說他在2公里外的地方=口=!!

改天吧˙


然後˙˙˙˙˙˙剛剛下樓梯下的很爽= =

回去時˙˙˙˙嘖嘖嘖

累死我的媽呀= =

雖然他才600多層

雖然天氣很陰涼

但是我還是爬的累昏了@@


回到若蘭山莊

雖然才4點半5點

但是得先吃晚餐壓


無聊的耗時間

邊玩遊戲邊聽空英

老爸很驚訝以為她女兒吃錯藥了=ˇ=

不過空英的魅力我當然馬上睡著= =+

然後沒人陪我玩團康壓

所以我就在那邊跳動唱XD”


晚了˙冷了

冷冷冷冷冷冷冷死我了

雖然我已經穿2件外套了

無聊的打給新歡康是美

我好冷!!!!!!!!!!!!!!!!!!



拔拔帶麻麻先去山下等我們了

而我們要跟著大家走

天還不夠黑˙若蘭阿嬤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但是還是帶著我們慢慢往山下走


不夠黑˙但是路邊草都已經是螢火蟲了=ˇ=

好棒好棒


真的好棒好棒

都是螢火蟲欸欸欸欸欸欸

雖然根本沒時間拍照ˋ我也不想拍=)


但是好棒好棒˙真的好棒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螢火蟲

但是真的多到讓我不覺得他們是螢火蟲

真的很像電燈



我很難過ˋ因為真的太多了

路上有些殘餘的光輝ˊˋ

阿門~


因為麻麻的關係

我們脫隊了˙自己走

但是還是很多很多呀˙

而且我走過夜拓了˙所以我根本一點也不怕

[[夜拓有這個的一半我就很感動了= =心有餘悸]]

雖然因為怕我弟走丟一直牽著他呀

但是跟那種夜拓太恐怖我旁邊那男生的手快爛掉完全不一樣=ˇ=



真的好多˙好美

她還撞到我

她還在我手上爬來爬去的˙


好棒好美好浪漫



路上我一直在睡呀˙

回家寫個2題數學也睡了

不知道在累什麼˙


好不可思議的美麗*



若蘭山莊真的很棒˙在瑞里唷

到10月都還有螢火蟲呢=)


不過遇到些沒公德心的人˙還是只能感嘆

上一篇:翻出來

下一篇:我錯過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