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08:53大B*

翻出來

翻出來了


好多徐壞鈺的CD


甚至是錄音帶


我曾經很愛她


她的歌真的好棒好棒



尤其是冒險氣球


我真的愛翻了



所以我好想學好想學動唱=ˇ=



可是有個麻煩事


我唱他的歌會



嚴重娃娃音!!!!!!!!!!!!!!



ˊˋ我不喜歡



她的歌˙我好愛

今天一直聽



然後回憶一直浮現


熟悉感ˇ懷舊感


還有歌詞裡面的東西

那意境



好感傷˙好美麗


說不出的完美感

淡的很美麗




像是找回了什麼一樣


我好愛






剛剛去樂兒屋=ˇ=

雖然說我家根本沒小孩子

但是我想去

然後我媽就叫我爸帶我去了XD"

不過我沒有錢在買新奶嘴了

而且2個夠多了= =+


和邱信皇聊到以前的是就開始滔滔不絕

> <"對不起ˇ我太興奮

病人要乖乖休息噢ˋ乖~




不接我電話就算了!哼哼哼哼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ˊˋ




好久沒打出鎖起來的文章了

都沒秘密了我

上一篇也只是鎖好玩的

感歎))



因為ˋ春天"過了

函苞˙永遠只能待放!




上一篇:大家庭

下一篇:螢光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