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21:39大B*

大家庭

突然想打一下我的大家庭XD"


然後我發現只要打到2兀鯨合的文章我都不太敢回應欸=ˇ=



我老公麻

[[他是女的]]

然後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ˇ=

他是米雪=)




我老婆麻

[[當然是女的]]

很照顧我呢˙謝謝

他是姿姿

我要說˙我智商很高的=ˇ=



我女人麻

[[當然是女的]]

他是吱吱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我一直都在的=)



我男人麻

[[雖然他真的是男的]]

我一直忘了有他XD"

反正就巧遇吧˙

我們是國小同學壓=ˇ=

一鳴一鳴XD"



我女友押

[[當然是女的]]

他是黃派吉唷

要多愛我一點=)



我男友麻

[[他也是女的唷]]

他是小Cˋ那班的學妹欸

他是滴克=)



我新歡壓

[[女的女的剌]]

他是康是美

我是他舊愛


我愛人呀

[[帥翻的女人]]

真的超帥的

姐姐萬歲



我的哈尼哈尼

[[是資優女呢]]

好疼我好懂我

有妳真好

李小明



我麻麻壓

[[同班好有緣]]

真的超照顧我的欸

每天都問功課是什麼=ˇ=

魚麻魚麻



我拔拔丫

[[二中最棒的人了]]

其實真的很疼我呀呀呀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真的沒表現出來而已

超可愛的XD”邱魚


我寵物壓

[[他是賤人的弟弟]]

可是跟賤人差很多

雖然只小我4個月

但是小我一年唷唷唷



然後我小姨子

[[同班同學呢]]

阿甘阿甘壓

反正莫名奇妙變小姨子了



然後我姪子壓

[[死小孩˙帥翻了妳]]

其實很有女人味

但是真的很帥欸

死小君=ˇ=


然後我情老師壓

[[正死了妳]]

莊派鬼莊派鬼呀

最近終於有用到你了˙

妳退休好陣子了XD”


然後阿嬤壓

[[大家的阿嬤]]

所以是大家的=)

肩膀很好靠

可是我很久沒靠著你哭了唷唷唷

也很開心你很久沒哭了



然後姐姐

[[我有幾個姐姐呢]]

就山葵山葵吧

傻大姐=ˇ=


然後我的偶像壓

[[老闆我要加薪]]

謝大頭謝大頭萬歲


然後是妹妹

[[雖然他是男的]]

反正跟你八字很不合壓壓壓

對八對吧林肉圓


然後是弟弟

[[雖然我很想叫他妹妹˙他是男的唷]]

基本上很成熟的弟弟

有時候還真的比我成熟

曼曼曼曼對吧XD”



然後是親愛的

[[現在同班壓]]

雖然隔著衛生紙ˇ可是那是我初吻辣> <

陳肉圓˙初吻被你奪走了



然後我突然可以生出很多職位

因為有些我好像想不起來=ˇ=

有誰要當我舊愛的XD”

其實還有一些複雜的關係呢

然後我自己也亂掉了


不過管你有沒有什麼特殊關係

我都很愛很愛你呀=)








對了˙小Cˋ姐姐是我的唷唷唷唷

上一篇:早起身體好

下一篇:翻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