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11:14大B*

我錯過了什麼

我錯過了什麼!!!!!!!!!!!!!!!!!!!!!!


星期一的日子就是這樣

很厭惡很厭惡

但是還是都改不掉的這樣過

趕功課趕考試


今天穿很標準的制服

裙子很乖˙雖然他還是很難折

但是長度滿意了點˙不會又太長了

不一樣高的問題我還在想辦法


天很冷ˇ偏偏還開電風扇= =

媽呀˙冷死我了


音樂課把電影看完了

其實我哭了=ˇ=

太感人了麻麻麻


中午我沒去集合

補考數學+拼功課


阿杜要爆炸了˙我覺得

連環爆ˋ三個都考40幾= =

明天等死吧˙哀=(


打掃時間˙˙˙˙˙˙˙˙˙˙˙˙

我錯過了什麼!!!!!!!!!!!!!!!!!!!!!!!!!!!!!!

被英文單字包圍了我

不要忽略我辣


我也有參予討論禮物是什麼壓

只是不小心睡著了ˊˋ

不要忽略我ˇˇˇˇˇ爆走))



素顏姐姐生日快樂=)


六人行好好笑XDDDD”

笑翻我了=ˇ=

不過ˋ之後又回到原來的英文課

考3天的空英+一單元的單字+一課的單字

一起考!!!!!!!!!!!!!!

反正放爛吧˙


因為錯過了讓我更加厭惡英文了

給我記住= =凸


車上˙黃派吉=)

好巧壓˙又跟你坐呢XDDDD”

我還以為你不坐車呢=ˇ=

不過你還真容易暈車

然後又沒人陪我講電話

害我無聊了一下

=口=不要爆走ˇ黃派吉ˊNOTHING˙OK?!


雖然很累很累壓˙

時間又快不夠用了

但是也許是對比關係吧˙

現在有種輕鬆感

然後ˋ我要去拖地了=ˇ=



沒藥了˙但是也不想去看醫生了

只要看到藥單上是15歲開頭我就很不爽= =

我要17歲!!!!!!!!!!!!!!!!



話說愛人姐姐好像把我當小孩子了= =+


死小炭ˋ我沒看到你的回應= =

死小炭死小炭ˋ小心我改天看到你就親你唷=ˇ=



過半小時了=ˇ=

來修改一下文章XD”

話說我還沒去拖地= =+


似乎找回了什麼

雖然我的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



之前一直嚷著要去山裡冷一下

但是老爸老了˙

不適合太遠的地方

而且我也很忙ˊˋ


昨天真的有冷到了˙

很開心˙我真的找回了什麼˙


信義鄉的梅子果然很好吃

我有5年以上沒吃它了ˊˋ

剛買回來就感冒

剛剛終於可以吃了

好棒ˋ好懷念


這讓我想到星期六遇到了你們

事情一起發生讓我好像回到了以前

貪心的想抓住ˋ但是我明白抓不住

可是我還是好開心=)


腳傷復發了˙

我不希望他變成氣象台=(



你們最近好像都很好

都沒有讓我擔心的人

話說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見面過了2個禮拜了˙

但是溫度一直都在

一聯辦完也一個禮拜了

熱血還是一直都在


世界還是在轉動

那些事情還是沒變

感情還是綁住了我



但是!

我找回了什麼˙

這很重要

因為這讓我開心很多很多


不要笑我傻

不要笑我這麼容易被滿足

不要笑我很像小孩

不要笑我太注重這些


這就是我不是麻

你們不願意看到改變的我吧˙


我知道ˋ你們愛我=ˇ=

噢ˋ我也愛你們˙


不管距離有多遠=)

上一篇:螢光夜雨

下一篇:習慣成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