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1:49:24Single smile

重讀ㄧ遍 心更碎*

今天
我把我們的簡訊讀了一遍
把我們的ㄧ切想了一遍

其實
要是我ㄧ開始
沒開口
或許我會慢慢忘記那種感覺


我卻開口了
你給的不是絕望
是模糊的希望

那段模糊的時間
我模模糊糊的開心
模模糊糊得幸福
那ㄧ切都是如此模糊
我何必在意呢
即使簡訊中的字字句句是那麼的真實
但事實就是 模糊

ㄧ開始做了場美夢
當然不希望它結束
但既然結束了
又何必不捨得
只是場不真實的夢

我不要繼續模糊
不要繼續不懂
不要繼續煩你

還你自由
是美夢後要付的代價

如今
我能對你侃侃而談
只不過是依賴著不面對的勇氣
你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還你自由))
是到達終點時的獎勵品 
我又怎麼會放棄
對吧?

ㄧ切 都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