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2:01:37Single smile

為什麼要來電*

我想
你應該知道
每次你來電的時間都是我正沉睡
即使如此 我卻不討厭

但為什麼你來電後
我總要對著自己說
你不過是想聽等待鈴聲的音樂
你只不過是無意的按錯號碼

因為每當我接起 你就掛斷
那種喀嚓後的((嘟嘟))聲
每聲都是如此大的衝擊
當我闔上手機
不經會怪自己
是不該接的

或許
你只不過是想聽音樂
你只不過是打錯罷了
我幹麻要接
是不該接的
我不該接 對不對?!




我不懂 我們應該還是朋友

我不懂 你來電的真正意義

我不懂 為什麼每當我們聊到一半
你就像消失般 不回我話

那樣 真的好難受喔

我們還是朋友吧!

還是 這是你對朋友的方式

ㄧ開始就都是我想太多





我真的不懂你

比朋友間還不懂

我是不是很差勁

或許 有一天 我們的距離

會是遙遠
會在天邊

會 遙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