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58:56Single smile

兩手空空 或許也是幸福*

我知道
妳一直鼓勵我
可是
我不想在為一時的衝動
繼續衝動

就讓它慢慢流逝吧
時間
會讓我忘記對他的全部

妳可以說我消極
我是真的很消極
因為我不想繼續執著下去

是因為我的描述讓妳覺得很有機會
我也有那種感覺
但 或許只是錯覺
畢竟
人的心 是最難懂的東西
又何必為了一個未證實的感覺
而奮力向前

我知道
妳也對我說
即使只是模糊的事 也要儘可能讓它變清楚 變真實
但是
我真的好累唷
那種感覺
很難受
很煎熬
我沒有力氣繼續堅持
就讓它流逝

我不是個半途而廢的失敗者
而是一個出局的淘汰者
哪有權利繼續比賽下去





謝謝妳的支持

很抱歉
我沒力氣堅持

到最後兩手空空
又如何呢
比上繼續堅持
所承受的
或許
也是種幸福



那種感覺 我真的不要了
就這樣吧 讓它流逝...

上一篇:重讀ㄧ遍 心更碎*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