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0:10:05阿包

呼 很充實

 

耶耶我拿到駕照了!

考官伯伯很愛聊天欸

尤其是對小妹妹

講到獸醫系要練習治大象就笑翻了

(不懂你的笑點欸...)

於是在兩段大雨之間

我很順利的過關了XD  (拍拍手~~)

 

話說誰要給我載阿~~~~

記得要附車跟保個險XDD

我技術超好的

只是也許偶爾過嗨會飆車(?!)吧XDD

 

 

 

傍晚騎腳踏車十幾二十公里有吧

累斃了

還要一手撐傘= =

我在前面唱歌自得其樂XD

 

欸 我說

我真的超感動耶

姊姊說的話都有在聽喔

這樣就對了

 

 

昨天太晚睡好累

捷運上丟下一個沉思的小孩

自己睡得很熟XDD

我發現我們幾個已經熟爛了

不用顧形象感覺好好噢XD

雖然偶爾會被唸一下

 

 

答應老媽要當乖小孩

早早的晚安:)

 

 

上一篇:呼呼呼~喘口氣

下一篇:聖家堂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