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0:23:08阿包

呼呼呼~喘口氣

 

陸續聽到有人提起

家人對於活動太多的不諒解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以前火爆的個性來說

應該已經吵得天翻地覆了

不過現在真的要學會溝通

即使被瘋狂刺激

也不能動怒

待在家裡宅被趕出們

在外面奔波又被罵不顧家

雖然有點無所是從

但還是得面對阿ˊˋ

謝謝你適時伸出"圓"手 XDDDD

 

 

所以結論是

我目前處於金錢獨立狀態

要開始極度省吃儉用了

當導師實在是累斃了

但是現在我也沒辦法放棄

又或許去找個家教吧

雄大哥就不要再逼我吃晚餐了咩= ="

 

 

 

青韵 駕照 選課 迎新 

忙爆了

但是最讓我樂在其中的

當然是拉拉拉唱歌囉XDD

通常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不過一直重複唱唱唱唱

我還是好愛阿

好喜歡青韵

好喜歡唱歌

好喜歡家聚

好喜歡 :)

咩咩咩

因為很喜歡青韵

所以你的態度讓我很生氣

因為你沒有發現我的怒

所以你一直戳我的難過點

因為我那時很暴躁

所以你被封鎖了

然後你說你不認識我

我默然以對

 

 

希望演戲的時候不要再笑場了

小松你實在太好笑了

我會努力讓餘光不要瞄到你的笑點

哈哈哈哈哈XD

上一篇:環島旅行--DAY1 8/9

下一篇:呼 很充實

不小心讓你生氣的乖寶寶 2009-08-25 23:50:16

對不起拉...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