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6:49:51☺"伶寶"

♥ 前幾天的大哭

前幾天大哭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崩潰大哭了

都把眼睛給哭的腫腫的

那時 真怕你會從此的離開我


但是也許我的心 還是把你給留住了

你對我都是那麼的好

你承擔了我ㄧ堆機車到不行的藉口
你背負著我所說的那些事情


你很累吧!


但是我很愛你


就像你說的 你對我沒有辦法心軟

沒有辦法 我對你也是如此


我只想和你說

當你 有心事時 跟我說一聲 好嗎?!


我最不想看到的 就是你用依張戴著面具的臉 對我

因為 我要你分清楚

我是你老婆 而不是你朋友


好嗎?!



我願意跟你一起承擔

因為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對不對?!








上一篇:♥ 七個月

下一篇:♥ 8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