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6:43:36uuuuuuuu

4/27/2011 又過了一個月

大學四年學校生活怎麼過的呢?

忘了。

工作了那麼久..我想有好有壞..

但一個月過後一切又重新再來..

第一次沒了學生身份的我會如何呢?

很想快點結束學校生活..又有一點點害怕..

 

最近..在幹麻呢?

想想一個月後的我有多少事要用心去達成

想想能不能再多給我幾個月放輕鬆..

想想應該先用力賺錢還是先用力唸書..

每天都會想想以後的事

 

這幾天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事擱在心上的感覺不是太好

有些話題可以笑笑帶過..

但其實有那麼一點點難過..

就像是身體疼痛

看醫生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但等候時間越長就讓我越不安..

會跟自己說說話,說沒關係~

但時間怎麼如此緩慢..

知不知道日久會生情呀..?

Sweet heart~我感覺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