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00:06:03彌生

(推)黃大米_功勞只有你記得

這本書還沒讀完,已經覺得很不錯.

跟之前那本<有一種工作>比,真的有點比下去.

不是說前者不好

只是黃大米這本比較能講到我心坎裡

說真的...

我自己覺得....

你真的有真正體驗過那麼痛苦、被看不起的經歷才會寫出如此一針見血的感受.

才能讓我這種有如此經歷的人,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像..看<有一種>之前又讀過一本萬人所推的<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雖然說萬人所推...

但同樣的...我只看職場那部份...只有覺得一兩篇寫得不錯以外

其他都......沒什麼感覺

有看到網紅介紹(她也不推)這本書的影片

我才知道,作者是對岸作者

不是說對岸作者就會帶一種有色眼鏡去看她

只是...像網紅所說...

作者寫的東西好像....有點為了迎合讀者口味才寫

也就是為寫而寫

她無法做到像大米一樣

雖然效果也是很讓讀者有共鳴

但你看得出來

大米是真的有那麼經歷

讀者才會感覺到那種每個字都有血有淚的感受

反正...

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像我一樣

在職場上受盡白眼,受盡委屈的人看

上一篇:有一種工作叫生活

下一篇:絶交不可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