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0:31:46隱藏的祝福

平淡,也是平安

日子就在工作、家庭中轉阿轉一點一滴的流失,

再回頭,往往是1星期、2星期或1個月之後的事了。

 

上個月,家裡多了個外勞之後,

奶奶狀況逐日好轉,

能吃飯,慢慢自己也能走路。

寶貝不用再麻煩親戚照顧,

我不用擔心沒有做家務而讓婆婆生氣,

不用每天下班回家還要絞盡腦汁找話聊。

婆婆不用自己扛著奶奶起臥,

家務變少了,壓力也減輕了。

全家又恢復一如往常平淡的氛圍裡。

唯獨老公說他的荷包變薄了,家裡菜飯變難吃了。

 

上個月,大姊訂婚。

爸爸在越南,妹妹也因為懷孕身體不適沒回來,

娘家這邊只簡單的宴請當天來幫忙的親友,

那天的全家福有些遺憾,

不知道大姊會不會也這麼覺得。

還好,我訂、結婚時,全家人都在。

 

這個月,我31歲生日。

老公留守,只有寶貝陪我。

去店裡看一下媽媽。

自從有了寶貝之後,

我都很堅持至少每禮拜要回娘家,

每年生日也要想辦法去看看媽媽。

 

今年暑假,學校開了個「體適能促進班」,

時間是每星期三中午,

難得有這麼一個不影響工作及家庭的機會,

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瑜珈」組,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跳有氧舞蹈或是練瑜珈,

但礙於上課時間的衝突,終沒能如願,

這次,我很期待。

 
想不出來還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平淡,也是平安。

 

 

 

 

 

 

 

上一篇:I miss you

下一篇:就要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