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7:23:21香甜米晴兒

令人頭疼的寶寶

她現在三個月大哩

每天最大的課題就是哄她睡

都希望她吃飽就直接睡著

白天還能放她在車上玩

=  =太久不理她  也會哇哇叫

 

現在比較大都要吵著

叫我們跟她玩

誰能二十四小時黏她啊

還不是我這個小媽子...

 

晚上九點上樓後...

就是我頭大的開始

不知是不是她還不想睡

都要給你鬧半天

 

我因為抱她  手都快痛死哩

但又能如何  只能加緊哄哩

有時好不容易睡哩

還要擔心她會不會嚇醒

=.= 她怎麼都自己嚇到醒拉.....

 

我老公一直念不用抱

我看寶寶半夜不睡就不爽...

因為寶寶...她也會累啊

我要讓她有正常的作息拉...

所以都認定她在耍脾氣...

哄都至少要半小時到一小時哩

累的是我哩...為啥還要堅持哄.......

 

因為現在  寶寶睡  對她比較好..

現在不睡  長大更難叫她睡哩...

上一篇:照顧寶寶

下一篇:寶寶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