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8:21:38香甜米晴兒

照顧寶寶

這幾個月來

一直照顧寶寶  在了解她  習慣她

她一直在改變  在她身上學會很多事

也多少會有累和挫折的時候

 

寶寶不會表達  她只會哭

要知道她所要傳達的意思

讓她舒服哩  就會滿足的睡著

 

婆婆說她很好帶  在我這個新手媽咪手上

變的好像很複雜   不過我是愛她的

我會儘可能小心的照顧她

 

=  =雖然好幾次被她哭鬧...弄的好煩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一定要了解..要學習

必竟她是我的寶貝 

 

現在她長大一點哩   未來還有更多要面對的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寶寶滿月哩

下一篇:令人頭疼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