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21:41:30子姁&海

《短篇小說》我敢在你懷裡孤獨,你敢追嗎

2016/4/9著2021/3/9修改

海緹:你的神秘,安全距離,未讀未回,是朋友為什麼不回?

是曖昧為什麼不追?尷尬的距離,最終,變成了路人了嗎?

離開,添加新記憶,然後,把你抹去,機會是我的,收回的是誰不重要了吧?

再次交集,代表歌曲換成了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但,我不覺得你是個禮物...劉若英的歌。

那是好多堆積起來的,短暫相處,不可否認不是太喜歡。

認識你是三年前的事了,那個我不太想回憶的日子。

那時的我,不想待在家裡,覺得沒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所以轉移注意力。

遇到了好老師,也遇到了你。沒有目的只是想找個地方去,只想學習不想認識朋友。

我看起來真的很不認真吧?幾乎每週我都起個大早去咖啡店寫作業耶!

我知道我的努力是為自己,所以,我從不解釋誤解。

我不知道年齡為什麼會變成你的秘密?到底是你的忽略還是沒收到?

我確實因此而小不開心,因為太多的不坦承,覺得你並非真心在交朋友。

離開,逃避你是一半的理由。不多說,是發現有時真話也沒人相信。只能苦笑帶過。

再次連絡,只是想學習,你還是那個樣子,算了吧~就當我沒人認識你,你終究還是變成我人生中的過客。

有點失落,有點無可奈何,可我想往前走,語言不再只有你的記憶,我鬆口氣了。

我知道,你放棄了連絡,而我也放棄了,這次真的變成平行線了。

為什麼你的樣子,我依然想不起,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你,肯定認不出是你。

鈴鈴鈴~

もしもし、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海姊姊,我是酉西,明天餞行會一定要來喔!

好喔

じゃ     The end~by子姁~

關於「芮酉西」的故事【就是愛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