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23:16:56子姁&海

《極短小說》紀念「風」

2020/12/26著
如果要找一首歌來代表你,深深思考後,是這首「害怕愛上你」,是否結局已經有了答案?

開始就知道了結局,但我還是試著努力過了。
因那個曾經的後悔,讓我浪費了太多年,就像是突然的清醒。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我沒有答案,是一種熟悉感,用我的理智,我知道會讓我受傷,所以,我選擇用心來與你相處。

如果,註定讓我遇到你,是要學會什麼?我在與你相處,遇見了許多不一樣的自己,不說不提到你,是因為我覺得可以自己決定。

所有的巧合述說著結束,如果我還繼續執著,一個人努力,我覺得疲累。

因為你遇到最美好時候的我,我覺得我可以承擔更多,可惜,不能走到最後,但我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我相信這不是我的錯覺。

雖然我已經分不清,是因為是你還是腳踏車,當時的快樂,你的關心,我真的感受到了,但,我真的覺得難過,我必須跟我的車分手,我覺得他在生氣,那霎那,我真的覺得慌亂,真的覺得我要跌倒了,你怎麼會丟我一個人,不是說好要陪我一起去吃美食的嗎?突然慢下來了,還是我找到煞車?我已經不記得了,我發現我無法掌控他,我沒辦法跟他騎這段最後4分鐘的一段路,需要陪他到最後,那15分鐘的路程,一起走,我想起了許多,昨天,我就數度後悔了,甚至沒睡好,直到遇到了店員,親切問我需要什麼服務時,我說出口的是,「我要賣車」,我覺得難過感傷忍住眼淚,我的眼神離不開風,直到最後我看到錢依然覺得難過,我摸到的不再是你的把手,雖然你曾經讓我的腳黑青、破皮受傷,但我依然喜歡你,連最後我騎機車經過時候,都想偷偷看他一眼。

我把「風」故意放在你家,結果依然是這樣的結局。
我想紀念「風」,希望你找到適合你的車友。
很抱歉,無法跟你去更多的地方,但你有種魔力,讓人想靠近,我相信下個人會更愛你。

第一台擁有的公路車,你如同你的名字一樣,像風一樣進入我的人生,然後消失,留下的痕跡在我的記憶中,永不散去。

黑色、綠色、白色,初見你,那天還下著大雨,現場就只有你適合我,當我真的試騎的時候,真的覺得可以跟你出去玩很棒,事與願違。

跟你分手這天,是個大晴天。是我的決定,我承擔,我勇敢的承擔。The end 

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