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5:12:13子姁&海

《極短小說》CLOSE「全」

2017/11/24著2017/11/24修改

初次見面,在那眼神交會的幾秒裡,有種熟悉感,無法繼續對視。

對你沒有老師的感覺,這點也很奇妙,或許是年齡相近吧?!

就先這樣解讀吧!然後,你的笑容...笑起來真得好像,我不喜歡的動物「貓」。就是那種,許多店家都會擺放在門口的招財貓。

外表,沒有特別帥氣,臉上的東西都是小小的,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人中上那是鬍渣嗎?

還有很乾扁的身材。(這個對比,顯得我胖。)

不喜歡與你相處,有種尷尬感與不自在卻也不是緊張

而且我討厭你跟學生嘻哈,對學生來說,沒有距離

對我來說,太過隨便了。

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很好的老師

我對你的評價:專業、認真、注重衛生,卻不是他人口中得好過關與有趣

如果開始的時候,我是你的採購小幫手,會有什麼轉變呢?!

女孩闔上日記本,進入夢鄉

陌生的沙發,三人座椅上,坐著一男一女,另個單人沙發上有人,卻不記得是誰?是作夢的主人的家與家人?卻也非真正的家中的場景。

腦中晃過,曾經亂轉電視看到的節目「帥哥主廚到你家」

眼前得這個男人,不是外國人,是老師?呃...哪裡帥了?很歡樂的場景,那個招牌笑顏...

清晨的手機鬧鈴,吵醒了女孩

這是什麼夢?!顯然這個夢,並非讓人開心。

上著你的課,聽著你講解順序的聲音,望著你的臉,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視線移到你切菜的手,恩...至少手非常好看,雖然上面傷痕累累,但卻有帥氣感,那是你認真做菜的戰果,顯得你認真與專業,而非跟學生戲鬧的樣子。默默加分。

如果,跟你在一起,是否天天可以吃到你製做的美味新料理?

如果,跟你在一起,以後的每堂課會變得如何?偷偷地,沒人知道,好像很刺激

如果,跟你在一起,應該可以學到很多各地的料理吧?或是許小撇步?

「走吧!」旁邊的同學拉回女孩的思緒

「喔!好」女孩跟同學回到煮菜位置。

直到了下課,為什麼?我要來上這個課呢?

帶著這個疑問,上了數堂課後

距離,這麼近,10公分得距離吧?你來到我們這組,你在我旁邊示範擺盤,很想離開,發現右邊無路,後面離開可能有點奇怪,動作太大顯得誇張,但沒有緊張只有滿滿得不自在,聞道了你身上有淡淡的菸草味

在這廚藝教室裡,明明就充滿了很多味道,還是可以聞到,可見你菸癮不小?默默的扣分

或許因為你是約聘老師吧?!沒有印象中那些比較傳統老師的教學方式

但,我還是不喜歡你靠近...

你對每個學生都一樣的友善,如果想太多,受傷的是自己。

只希望課程快點結束,我不想見到你

女孩闔上筆記,眉頭深鎖~~~背景音樂是梁靜茹的「在愛裡等著你」

最近特別喜歡這首歌,卻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會跟像歌詞一樣?
除非你先行動吧...或許一切會不同。END~by子姁~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