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1:40:54子姁&海

《極短小說》你一直都在

2017/4/10著2017/4/11修改。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認識你,在我的第一份工作中。
你有一雙深邃的大眼,濃濃的眉毛,算壯的身材,又不像是胖,身高大概170吧?你擁有我喜歡的外表。身旁的店長介紹著你的綽號。
印象中,你總是在倉庫裡歸貨,然後聽著你的朋友偶而說起你。

沒有什麼交集,就這樣直到了離開了那份工作。

在當時流行的部落格,無意間找到了你,然後互相加好友跟MSN
不太會聊天,就這樣一直一直保持著忽遠忽近的距離。
像是同事又像是朋友?

在你眼裡,我是怎樣子的存在呢?

在我眼裡,你又是怎樣子的存在呢?
那次你開刀,我有認真的想過
但,沒有答案。
但我還真是擔心你,想問與不敢問徘徊著那幾天,默默祈禱著你開刀順利。
然後,搜尋了一下,那是什麼?

對你的印象,安靜、禮貌...好像沒了
你不會好奇我的事情?因為你不曾問過。

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耶!卻不知為什麼一直沒談戀愛
想問,問不出口。
有種很難形容的距離
很安全不會不舒服的距離

曾經想過,如果你開始戀愛
我會是怎樣子的心情,會開始擔心失去嗎?
結果是,問號
因為這個距離真得太安全,太淡
周圍太多得來來去去,好像不該不思考一下。
如果,我開始往前走?你還會在原地等著你的那個她嗎?

巧合的是,你跟他有著一樣的生日。
但卻不一樣的個性嗎?
我對他有著不好的印象,對你卻有不錯的印象
至於個性,他很好猜。
而你,很神秘。

在那個部落格時代,可以介紹連結,我的介紹是感覺安靜得...你的名子
然後,你給我的介紹也是如此,是因為我這樣打,你跟著打?還是你也這樣覺得呢?

或許,我是珍惜第一份工作認識的你
而不想破壞這份距離吧!
那份有著酸甜苦辣的工作,是我最珍惜的寶藏。


而你,是習慣還是念舊?還是未知呢?

算了,只要你健康快樂的存在,一直在我身邊
就算是這樣子的距離,也沒什麼不好呀~
無解的事,就繼續這樣吧~

『妳的抹茶拿鐵』店員說
『謝謝』我對店員說,店員回應謝謝後,離去。

你好像很喜歡抹茶喔?
而我,只是剛好是味覺異常得日子

闔上筆記本,滿意的微笑,今天的日記內容是你...the end~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