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5:58:57子姁&海

《短篇小說》代號台客先生

2015/7/28著2015/11/6修改

某一天,我好奇,後來的你過得如何?

在網路上搜尋了你,你幸福,我很替你開心,真心的。

回想起某年前,那時20歲吧?

「介紹個男生給妳認識,是我男友的好友」

剛談戀愛不久的朋友,開心的告訴我,她現在過得很幸福,很希望我也擁有這樣的幸福。

朋友非常的了解我,好像把我所有會討厭的事,都告訴了你,所以,你顯得很小心翼翼。

在那時,我跟你,都是用即時通聊天。

每天都聊,你的體諒與貼心,我透過螢幕感覺到了。

還有幾乎每次聊完,都會從朋友那邊聽到你對我的看法

或許是習慣吧?有天,你突然的消失,其實我很擔心,但我卻沒有從朋有那裡探聽什麼,就只是默默的不問,繼續過著每天的日子。

後來,聽說你因為換了工作,所以暫時沒辦法跟我在網路上相遇,然後聊天

有段時間,還會傳簡訊

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了你的聲音,讓你有了這個代號:台客先生

我不討厭或者排斥台客,只是聽你們說話,讓我覺得可愛想笑,那是專屬台客有的腔調。

那是,我不知道的圈子,我給予相對的尊重。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影子,所以拒絕了你。

只能說是我自己沒有準備好,才會錯過你?而你的小心翼翼,是真的你嗎?突然晃過這樣的懷疑,沒有答案的疑惑。

後來,聽說你有好感,有難過,可我只感覺到你的小心翼翼,卻感覺不到你的喜歡。

到底是你隱藏的太好?還是我太遲鈍?

其實,那時的聊天內容,我有留著,可因為現在電腦不用磁碟片居多,所以,紀錄的也成為了難讀取呀!

或許,看了當時的聊天內容,會更深刻體會什麼吧?可錯過了,是無法重來的,也不覺得再看會改變什麼。

你照片上的幸福,我真的很替你開心,但這句話,我無法親自對你說

怕打擾你,現在的生活。希望你幸福,然後一直過得很好。

在那短暫的相處,你成為我生命中,深刻的過客。女孩闔上筆記本,紀錄著這天。THE 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整理了以前的電腦,發現了這故事。只有名字,沒有內容。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