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21:41:08子姁&海

《短篇小說》你的樣子

2014/3/5著,修改。

原來已經過了半年了,偶爾會想跟你聯絡。

但,我真的厭倦了暗戀,無法把你當朋友的我,隨時擔心著會受傷...


我即將回到,那裡

因為害怕遇到你,所以,我擔心著...該如何面對你?


半年前~~

課堂上,老師指定兩個同學,拿手邊的東西問著同學德文

你坐在我對面大桌子,背對著我的位置。卻是我的面前。

我必須轉右邊才能看到白板,你也必須轉右邊,才能上課。


打從一開始,我就是打算去上課的,最好不要跟任何人有交集。

也不愛別人問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所以我不太注意班上的同學有誰?

雖然我很會記人的長相...


那天你轉過頭,拿起你手邊的飲料,問著我的德文。如果老師不指定,我想我不會注意到你。

也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實,我常常忘記你的臉

但,你的個性卻讓我印象深刻...留下了好感


瘦瘦的也不太高,大概沒有170,印象中,你總是穿著白色的T

年紀麻,大概33左右吧?雖然我很會猜年紀...但我卻難得懷疑著是否猜錯?



你給我的感覺,很有禮貌。而且總是第一個到達教室。


有次下課在校園遇到你

我轉頭想過馬路,餘光好像有看到你。但我還是轉頭繼續走

你超越了我的前面,主動跟我打招呼,小聊了一下,各自轉身回家。


或許是班上同學漸少的關係,你記得了課堂上,老師問的一些同學們的事情

當然包含了我的事情。



第二次遇到是在好幾個月之後了


其中在班上又被老師指定了練習了一下

你發現了,我不會的地方。告訴了我的文法上的變化。


雖然只是好感,但開始就是不同了


那次的遇到,你沒有匆忙的離開。

一同搭了電梯,當時很多人。

是很有可能會走丟的那樣的人潮


我以為你先回家了,結果余光看到了你在某處等我


原來你發現了,我回家沒有練習?

應該是說班上人很少,而我又顯的特別混,才讓你印象深刻吧?


總之,你跟我要了電話說,可以一起練習德文,還怕我誤會,解釋說,這樣你也能進步。


只有幾週的用line練習德文。

我覺得你的想法與我不同,而我也遇到學習上的瓶頸

讓我想暫時休息,我的解釋,似乎無法說服你

但,我真的覺得累了,學習上瓶頸已經有壓力了。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面對你,所以作出了選擇。



半年後,你的樣子,我竟然想不起?

才發現,因為你總是背對著我

所有的同學的臉我都記得,為何惟獨你?

今天的我,想不起?我偷偷的替你取了個代號-績優股

但似乎只是我的幻想...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