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0:54:35子姁&海

《極短小說》說不出口

2013/7/5著

原來喜歡還有這一種,說不出口的喜歡

在以前的我,才不會懂。

認識你是多久以前了呢?

在那青澀的學生時期,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跟你的回憶都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幾乎每項都這麼清晰

而你卻離開我好幾年了,思念感斷斷續續。

偶爾的偶爾會想到你,不太難過了,卻有很重的失落感。

其實沒有前些年那麼想見你了,也不會想知道你過的如何了

因為就算知道了,也無法改變現況。

能回憶的太少太少了,但卻也太深刻了。你曾牽動著我的喜怒哀樂。

愛情需要天份吧?而我深深的覺得我缺少了這天份

讓我錯過你,也很難在遇到別人。

那通漏接的電話或許可以挽留什麼吧?

我一直後悔著沒接,你一定不知道吧?

總覺得我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其實我習慣也喜歡被遺忘

因為這樣就可以默默的聽大家聊天,而不必回我不想回的私事

但你卻不一樣,總是會跑過來跟我聊天,總是會講出讓我驚訝的話

在你心裡,我到底是怎樣子的存在?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只是習慣性的逞強

推開你,讓我後悔感直到現在...深深的希望你能幸福。

 

女孩在自己的電腦打下這篇心情,存放在電腦裡。檔名:「你收不到」的資料夾。

耳邊重複聽著炎亞綸的原來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哈哈,最近好像都走這路線?

懶著取男女主角名字而都是不像小說的短篇小說?^^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