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5:15:25Eg拓也

寬心.就能開心

專題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
心情真是有說不出的輕鬆與自在..


雖然昨天下午身為金管系『第一組』的我們
活生生的在報告完後 被親愛的系主任轟成壯烈成仁的『炮灰』

但下了台後的我 
卻是鬆了口氣 放下心頭的一塊大石頭^^
(這麼說→會不會顯得我太沒有團體榮譽呀>"<... )



高高在上、自信滿滿的組長
因為被噹而顯得情緒有些低落 不好意思
(只是為何問問題時大夥都找著我要答案呀~讓大家失望了~>"<...)





小待了會看了別組的表現
還是調皮的四處拍攝緊張而在一旁等待上台的同學們
很開心又能跟紋紋說上話 還主動的讓我拍攝唷~~穿著正式真是有Feeling...


約莫五點半抵達 還麻煩尼來接我
一起吃晚餐真是個奢侈的幸福 談的正開心的尼差點連廠車都忘了上了^^










今天一早 接尼尼下班
開心的一起吃早餐 尼說同事打趣的跟她說 不戴眼鏡比較漂亮唷^^



似乎很久沒幫尼尼好好按摩了
尼上班太累了全身肌肉僵硬酸痛 下次不許她加班啦>"<






接下來的幸福
十八歲以下兒童不宜就言盡於此啦^^
(一個甜蜜的吻...不需唇蜜、口紅的掩暇就美麗動人..)






ps.妳就是懂得在什麼時候給糖吃
而不是無止盡的予取予求 那便失去了原來該有的珍惜 視為理所當然..o"o

上一篇:動力

下一篇:只是"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