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1:15:13Eg拓也

動力

又是在尼的沉睡中一個人起床上班
帶著些許的落沒 任性的想將尼吵醒給我聲再見


完整的上班天
遇見很阿莎力的客人 還有拼命殺價的客人

笨笨的我也不知是上昏頭了不是
忘了什麼有折扣什麼沒折扣的亂賣一通o"o
不愛打扮的模樣還老是被客人當成國、高中生看待 真是很傷心耶






Night

妹傳訊給我說買了新手機唷~
而尼今天則是幫感冒的同事上班加班去了~~
(醬就表示我明天上台中看不到尼尼送我搭車了>"<)





有時真不知道上滿滿的班是為了什麼??
還記得尼今早說的 我變得沒時間陪她逛逛街了~~













看了關於團照的事
有點小小的遺憾沒能去拍(雖然對我們班的認同感實在不高)
不過要是尼聽了肯定又要念我 為什麼作了的事卻又一再後悔











明天是最後一天run專題 接著就是發表了
想說要不要去看女兒專題發表 卻沒有人支持我去的動力


都說了人家不是那麼的在意妳
為什麼老是在作傻事 還自己在不開心o"o







我是傻瓜...
一直都是吧!!...o"o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寬心.就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