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23:37Eg拓也

只是"憂心"....╭(..)╮

從小就是大姊頭 孩子王的我

底下當然不例外的有好些個表弟妹~

但說到堂妹

卻僅僅只有那麼一個


小我一歲

卻因為家裡因素不得不提早長大

也因此 她有著比同年級孩子更成熟的心

因為搬過幾次家的我 雖然不能說從小跟她一起長大

但心裡一直對她覺得十分不捨

要不是不得已 那個孩子願意被迫成長

而失去應該有的 屬於孩子該有的純真、稚氣






前些日子

收到許久沒聯絡的她 從彼方傳來的訊息

說皮夾掉了

連要給房租的錢都沒了

兩天都跟朋友借錢吃飯

聽到這兒 一般人大概會說:就回家跟家人拿錢就好啦~

只不過 她卻沒能用這樣的方式解決

所以 立刻撥了電話給她 確定了確有此事後

就找了最近的提款機匯了2000元給她先墊著用o"o





而上回回家聽到家人提起關於她的近況

大人的語氣 帶著責備的回氣描述她所作的事

聽在耳裡 我卻只是疑惑外 還有著滿滿的擔心


總是有藉口忙得沒時間聯絡的我

對於許久沒聯絡的她 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作出許多反常的事




一個人獨自在北部生活

雖然有著朋友陪伴

但又會是怎麼樣的孤單與心酸>"<





或許友人說

會不會人家只是利用妳的好心腸跟關心

不過

我還是相信我的好妹子 只是"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