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29:52Eg拓也

虛弱如我

11/11 sunday

虛弱如我

從前健壯如牛的我 真不知道去那渡假去了
如此放任我這付『年輕人的外表.七八十歲的內在』四處漂零

前一天才因為不舒服去看了醫生
這天剛吃過哥的愛心早餐 外加媽咪辛苦煮的排骨湯

下一秒
立刻瞧見我把食物全數捐獻給親愛的馬桶先生
(就在我要搭車回家的之前...>"<)


帶著發白的臉色 加上頑皮的哆哆仔
讓剛下班的妹擔心的陪我去等車 還偷塞了袋食物及錢(說給我補身體)


肚子一直很餓 但就是吃不進東西的我
不信邪的又吃了點妹給的食物

不過半小時 又全不給面子了全吐了出來
(而且 這一吐還吐了兩次 ← 我都不記得我有吃這麼多o"o)


整個 呈現快掛掉的身體
還屋漏偏逢連夜雨 連小月月都選在這個節骨眼來報到
尼接我的時候 差點沒帶我去掛急診啦╭(.ω.)╮


買了熱熱的羹湯給我喝
還用滿滿的愛擁我入懷好好休息^^



該是上晚班的時間 尼送我去上班
給我買了碗粥暖暖胃 看能不能好些別再不舒服囉!
(話才說完呢~~ 我的肚子又成空城嚕....>"<)


上班努力趕專題powerpoint
沒資料沒電話的 是不是消失了沒這個人了呀o"o


尼尼赴完高雄聚餐的約
給我帶了 "豆乳雞" and "土雞湯" 給我補身體





好難過的這一天

一連吐了四次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都覺得再吐下去都快成了『厭食症』啦~~

因為變得怕吐 而不敢再吃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