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52:59Eg拓也

煩心煩心煩心...抗壓性實在太低>"<

依舊認真上班打工ing

免不了的 老是有硬要殺價的客人(澳客)
不過也很難得的 今天的業務居然有五位數耶(超難得的說>"<)


然後 又有自稱某某廟要繞境來收香油錢的
我又沒聽尼勸 自掏腰包樂捐了一張"小紅" 尼當然又是一頓教導o"o

唉 可不可以語氣和順的跟我說說話
別像教小孩般的 理直氣壯的大聲評論(我真的知道錯了嘛~"~)


**煩心煩心煩心

半夜三更的 才跟我們家阿彬指導老師
在線上用MSN 的語音電話 討論關於專題的英文
真是不好意思 麻煩老師利用私人時間來幫我們作專題>"<













煩心煩心煩心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
是覺得妳說的有理自認理虧才悶著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請妳能否別跟我一樣孩子氣的也拼著冷戰 看誰肯先說話

醬子的對話 心會好累好累的
妳也是 我也是 百害無一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