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46:32§ 如小姐

今天..



        今天我請假..

   因為要去祭拜爸爸..

         看到他;還是不由自主眼淚就流了下來˙.

   昨天在學校就哭過了..

      好險有佳蓉他們陪伴著我..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辦..

    現在直得我幸賴ㄉ人..好像很少了..

           埃.......


       怎麼會降呢??



        埃~~~~~今年ㄉ我很ㄙㄨㄟ..

               都一直犯小人..

            而且今年我犯太歲..

         沒去安太歲..

                   摁~~~應該要帶尾戒唷~~哈哈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