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43:07§ 如小姐

昨天...


      昨天沒啥好玩ㄉ事情拔..

   聽說佳農網站ㄉ那篇流言..

         埃~~到底是誰流ㄉ;趕快自首拔= =

   最後一節ㄚ清ㄉ課..

        大家都很瘋..

     要考試了啦..要整理重點..ㄏㄏ~有人就在抱怨哩= =

  我還在那邊完我ㄉ國光月票..

        玩到已經下課鐘響了..卻找不到月票..超好笑ㄉ..

   結果找到了..佳蓉陪我;我們趕快去追ㄚ梅他們..

           我卻被他們罵"笨蛋"..愛玩!!

      放學我都坐第二班;上學坐第一班..

  ㄒㄒ!!開心..

           坐到潮州在下雨了..

        我淋雨趕快去上班..

            秀慧姐他姐姐&姐夫&他們ㄉ孩子都在那..

    摁~~~~~~~~要嚴肅一點!@!

     隔壁店長一直問我那個問題{梅&琴&蓉~你們應該知道拔}︿︿

         但也因為他..工作時不會很無聊..

    火蟻ㄉ那幾位員工也會過來跟我們哈拉..

            所以..我工作並不孤單..哈︿︿

      雖然只請我一個人...︿︿

                差不多降拔..

     下禮拜1.2.3要月考哩..

       農經二甲所有同學們&我所認識ㄉ人..

    各位加油拔!!@@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