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24:27傻傻滴~~立杰

補 昨日

 

昨天 原本不知道要幹麼

 

後來老猴說叫我去借車

 

說要出去晃晃

 

我就跑去借了老半天 才借到

 

借了車 看了車車有點髒 我就先去洗車囉~~

 

後來說要去找小貝 我說真的喔~~~

 

之後就從中和騎到三重去

 

後來就在天台那 等小貝跟他朋友

 

後來說什麼要跟我們打撞球

 

就有人 會不好意思說 他不太會打

 

後來 小豬 跟老猴在那挑桿

 

小貝問我們想喝什麼 他們去買

 

結果買回來 妳給我買酒!!!  神經

 

後來 我看到誘禍不了 我也喝了幾口

 

只能說 那灌讓我喝起來 甜甜的

 

後來 隔壁桌 跑來跟老猴跟小豬挑桿

 

我就在那邊 跟小貝聊天  

 

打完 大家也差不多該回中和了

 

就先陪小豬去找小綠 送鞋子

 

送完 等笨玩來找我們

 

之後就回中和囉!!!

 

等柏凱回來!!!

 

四台車 偷一個火箭桶  太誇張

 

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