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38:31﹋傻瓜 * 小郁

給布 ..

你懂得我的心吧?

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們之間有另一個人
我們還在一起嗎?

你說還在一起
你能放棄他嗎?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放棄

如果不行
那我可以離開嗎?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有第三個人
或許我才是那第三個人

幾天沒打給你
因為我害怕
打給你
我會哭

能不能只愛我一個?
能不能?

我希望你能選擇
當初我也選擇了
我選擇我的最愛
就是你



只因為我
太愛你了


就算是個錯
我希望就這樣錯下去

不喜歡失去
因為我都被拋棄

妳決定要他
還是要我

愛是自由
我不會免強你

只希望你能快樂
開心
就好



你是我的唯一
永遠都是
除非你不在愛我


不怕告訴你
我昨天 ...
碰了藥

想讓自己墮落

可是 ...

我能得到什麼呢?
愛你的心情

是痛苦還是快樂
我不知道

只希望
你能

選擇。







[[ 你是我的唯一阿 不要懷疑 你是 笨蛋 ]]

上一篇:接受

下一篇:說了 .. 會比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