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3:04:56﹋傻瓜 * 小郁

說了 .. 會比較好嗎



我真的放手了 ...
我說了 ..
我在幹嘛??

你會好好過的吧
如果 沒有我你會不會難過
沒有我你會不會想我

算了

既然我都說出口了
你可以好好跟他在一起吧
我不能給你我的承諾
因為另一個人可以給你

對不起

雖然我愛你
可是我卻不能接受你有另一個他
對不起
我沒有守住我給你的承諾
因為你先違背
你讓我很傷心很難過
眼淚一直流

或許下一個會更好
我說出分手
我不在挽回
因為你


會比我幸福
會比我快樂
你很愛他

很愛他
對吧??



[[ 對不起,我愛你。但你愛的是別人 ]]

上一篇:給布 ..

下一篇:哭 ... 又是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