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3:25:58麻花菤捲四卷

摩斯密碼之山曉有話說…

摩斯密碼之山曉有話說

山曉本人是各非常有責任感以及重視家庭&朋友的人

由於該死的責任感..因此常常背負著超乎常人的壓力

我是不願意的~但我 就是鬆不了手((到底是誰在我的身體裡???))

也由於這樣導致夜晚必須合理並適當的釋放壓力…(磨牙算吧!!)

時常 涼 會在隔天起床問你最近工作壓力大or有什麼心事..

你昨晚又磨牙了… = =” 害我都睡不好~~

OMG 我不是故意的我 真的沒感覺阿 (整各就是睡死了我!)

我 真的沒感覺阿

我 真的沒感覺阿………

(或許  老天爺想讓我親身體驗一下那奇幻的旅程!!)

那天 我終於確定了.. 我真的會磨牙!

(以前 涼 在說..我都聽聽而已!! 涼 時常因為無聊而整我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月黑風高的夜晚 完全寂靜的氛圍 就連呼吸都難以察覺到

突然 什麼聲音..(一種 老房子才會用的木門小心囁囁的被打開)

因為安靜所以顯得那詭異更加的drama

被驚醒的我 首先望向房門(以為是恐怖片的主角出現…)

不對~那聲音還在….好近

唉呦喂ㄚ 我的口腔好緊繃..好酸好痛……

這才恍然回神 原來那詭異的聲音來自我

 

這件事是要告訴大家

磨牙 可不是只有

a.   喀喀…喀…喀

b.   喀喀喀‧喀

c.   喀‧喀喀喀…喀……喀

還有另一各最高境界 :

ㄍㄧˇ ㄍㄨㄞˇ~ ㄍㄧˇ ㄍㄨㄞˇ~ㄍㄧˇ~~

但副作用是:

1.隔天 下顎會明顯的痠疼

2.牙齒會提早脫落(不知道 保險有沒有得保???)

 

希望大家都有適當的方式紓解壓力~不要磨牙啦! 

山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