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0:00:00麻花菤捲四卷

午夜12點55分‧摩斯密碼ing

最近沾染了壞習慣:晚睡!!!

 

請各位千萬不要學習,這是不好滴~

 

不過卻常常意外發現有趣的事情

 

昨晚電視狂的我壞習慣再度發作了

 

躺在床上時已經是1255

 

這時侯突然聽到:喀喀喀…喀喀

 

是我聽錯了嗎?因為最近風大可能是吹的窗櫺響,我想

 

已經到了閉上眼睛可以馬上入睡的狀態所以我就這樣跟自己說

 

然後又出現:喀喀…喀…喀

 

蝦咪~?!係蝦密啊~?

 

聽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昨晚我殺了一隻

 

我非常認真的搜尋聲音來源

 

發現是…….

 

山曉在磨牙,頻率固定且穩著,沉靜中帶著一絲柔情

 

所以他到底是在跟誰發摩斯密碼啊???!!!

 

難怪山曉每天透早就跟我說她睡不飽

 

那是因為她整晚都在忙別的事情阿…(了然)

 

山曉最常打的摩斯密碼訊號如下:

 

a.      喀喀…喀…喀

 

b.      喀喀喀‧喀

 

c.       喀‧喀喀喀…喀……喀

 

我好好奇到底是甚麼意思唷~~誰來告訴我

 


(最近迷上知識家(笑))

 

午夜也跟著敲密碼  但就是沒山曉聲音來的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