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0:47:10逸蝶

新年碎碎唸

12/27開始調到西餐廳工作,雖然職等有調整,反正一樣是在館內工作,倒是無啥特別的心情.

其實早先我在飯店就是在西餐廳起家的,後來才轉任中餐廳,所以兩樣都OK.
這裡的西餐廳還要兼管咖啡廳,也就是吧台工作,因為自己有調酒師執照,倒還安然.
只不過職位異動之後,責任加重,感覺壓力變大了.

執行長,副總和協理三大巨頭殷殷期盼把我調到西餐廳去能有一番作為,好好的把全館最為客人詬病(服務不好,管理不善)的西餐廳扭轉形象.
那不就是說,要我去當惡人嗎?
我在中餐廳人緣那麼好,可不想去西餐廳被講成是個惡婆娘!

要不是看在我來這裡工作半年,公司三個月幫我調薪一次,這一次是第二次調薪的份上,我真是寧願待在中餐廳,每天雖然忙碌時間又長,至少責任不那麼重,還能偷吃!
可是公司這樣看重我,除了實質上的半年兩次加薪(同事說是天方夜譚),還加上職位調整,我也只好接下這個挑戰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西餐廳不好搞,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是我也只能默默接受公司的指派與委任,繼續努力的工作了.

昨天一去西餐廳上班,一下子人資部協理來,一下子副總來,一下子執行長來,一下子餐飲部協理又來,每個都來找我講話,除了給我鼓勵與表明全力支持我的任何動作之外,也強調要看見西餐廳的改變.

迎向2007的曙光,竟是無比的壓力!

逸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