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27:48逸蝶

女人貓說的話

女人貓說:
我憤然的走至後院,坐在石階上,望著眼前一整片碩大的姑婆芋‧
忽然.....真的很突然的....
20年前的那個「受傷」的我的當時模樣,浮現在那如矮牆一般的葉片上。
原來......原來....我的「傷口」一直都沒有癒合....
它們只是被我一層一層的塗上新漆,粉飾太平‧
而事實上,根本「油漆未乾」.

逸蝶說:
原來......原來....我的「傷口」一直都沒有癒合....
它們只是被我一層一層的塗上新漆,粉飾太平‧
而事實上,根本「油漆未乾」.
我也是「油漆未乾」,卻已開始斑駁..........
女人貓說:
「你的世界是我觸不及的光,而你的寂寞是我陪不了的暗」

逸蝶忍不住眼淚說著:
你的世界是我無法觸及的光,而你的寂寞是我陪伴不了的暗...........

上一篇:新年碎碎唸

下一篇:公司形象廣告